网友评论

我也评两句

评论:从小到大都长得不好看是种怎样的体验?

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5 分,共有 2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31 12:25:25 发表
原文由 dodo 于 2015-03-28 09:20:47 发表:
其次呢,这里的讨论气氛一直没有形成,如果有讨论,也是谩骂居多,比如,楼下的二X你说啥呢,楼上就会出现,楼下的三Xblah blah,如果这可以叫做讨论的话。。。。
所以看到你们的对话还是挺开心的。用不着那么严肃,就是闲聊聊,开心就好,所以就从你们中打断了一下。
泡网做了不少年了,原来的精彩文萃,都是泡网的人写的。后来没人整理,也就放下了,反正帖子都在呢,有兴趣的人自然会去翻翻。现在没人写什么,洋洋大观就主要是转帖了。张角做了很久,现在是方恨少,张看看,还有我会更新。想来你们是忠实的读者,有点感动。还会坚持下去的。
常看到,问个好。
祝你们前程一帆风顺。
心想事成。

[1/5]
大家很少讨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中国的文化里面比较注重安静的缘故.但是至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有自己的独立的思考以及独立的分析;我闲的时候看纽约时报或者华尔街日报上面的一些新闻,不仅新闻本身的分析做的非常非常好,新闻下面的的洋洋洒洒数百的读者评论(原版网站会多很多;中文版的审查的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31 12:24:36 发表
[2/5]不是说那里面没有trolling的,但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发言的所占比例很高.更不用说像slashdot 和 HN (news.yc\ombinator.c\om)这样的以参与者为主的网站了.

曾经我读到过这样一个生活在中国的老外对中国网络用户评论的看法
(原帖在这:news.yc\ombinator.c\om/item?id=8983072,
context的帖在这:news.yc\ombinator.c\om/item?id=8982830,
去掉 "c\om"里面的"\")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31 12:22:24 发表
原文由 dodo 于 2015-03-28 09:20:47 发表:
其次呢,这里的讨论气氛一直没有形成,如果有讨论,也是谩骂居多,比如,楼下的二X你说啥呢,楼上就会出现,楼下的三Xblah blah,如果这可以叫做讨论的话。。。。
所以看到你们的对话还是挺开心的。用不着那么严肃,就是闲聊聊,开心就好,所以就从你们中打断了一下。
泡网做了不少年了,原来的精彩文萃,都是泡网的人写的。后来没人整理,也就放下了,反正帖子都在呢,有兴趣的人自然会去翻翻。现在没人写什么,洋洋大观就主要是转帖了。张角做了很久,现在是方恨少,张看看,还有我会更新。想来你们是忠实的读者,有点感动。还会坚持下去的。
常看到,问个好。
祝你们前程一帆风顺。
心想事成。

[3/5]
"I don't know if it is uniquely Chinese, but lots of Chinese c\omment threads
are like this - people like to register simple approval or disapproval
(or c\omment-to-receive-updates). It's not 'spam' but maybe kind of bewildering
to an HN audience where every c\omment is expected to be substantive."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31 12:20:41 发表
原文由 dodo 于 2015-03-28 09:20:47 发表:
其次呢,这里的讨论气氛一直没有形成,如果有讨论,也是谩骂居多,比如,楼下的二X你说啥呢,楼上就会出现,楼下的三Xblah blah,如果这可以叫做讨论的话。。。。
所以看到你们的对话还是挺开心的。用不着那么严肃,就是闲聊聊,开心就好,所以就从你们中打断了一下。
泡网做了不少年了,原来的精彩文萃,都是泡网的人写的。后来没人整理,也就放下了,反正帖子都在呢,有兴趣的人自然会去翻翻。现在没人写什么,洋洋大观就主要是转帖了。张角做了很久,现在是方恨少,张看看,还有我会更新。想来你们是忠实的读者,有点感动。还会坚持下去的。
常看到,问个好。
祝你们前程一帆风顺。
心想事成。

我同意他的观察. 而且我觉得,让尽可能多的用户贡献自己独特的并且是自己所相信的知识,这是网络的核心的作用之一;而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搜索引擎的作用是使网络上的每一个知识点能够被任一用户通过很小的代价来获取.这两个东西合起来,对整个社会的运作效率以及创造力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31 12:20:06 发表
原文由 dodo 于 2015-03-28 09:20:47 发表:
其次呢,这里的讨论气氛一直没有形成,如果有讨论,也是谩骂居多,比如,楼下的二X你说啥呢,楼上就会出现,楼下的三Xblah blah,如果这可以叫做讨论的话。。。。
所以看到你们的对话还是挺开心的。用不着那么严肃,就是闲聊聊,开心就好,所以就从你们中打断了一下。
泡网做了不少年了,原来的精彩文萃,都是泡网的人写的。后来没人整理,也就放下了,反正帖子都在呢,有兴趣的人自然会去翻翻。现在没人写什么,洋洋大观就主要是转帖了。张角做了很久,现在是方恨少,张看看,还有我会更新。想来你们是忠实的读者,有点感动。还会坚持下去的。
常看到,问个好。
祝你们前程一帆风顺。
心想事成。

[5/5]
我只是希望以后能够有一天能够看到中国这么多的人每个人都能够有自己的独立的思考和分析以及对事物作出自己独立的判断,都能够不断的发现自己的潜力以及探索更广的未知领域,然后使用上面的这些能力去作为一个独立的人去不断的发展自身.那么这样的一个社会群体组合在一起将会是相当相当awesome的...
 
回复  支持[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8 10:57:23 发表
那位同学,虽然大家都蒙面,但俺数了数,除了俺,每次看见的都戴着博士帽(——!)
所以光蒙面是没有用的……
这个和酒吧故事一样,第三个程序员明确知道答案啊
 
回复  支持[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8 10:42:28 发表
dodo老师太客气了,看到你的回复总是非常令人欣喜的,嗯,就跟同学收到老师的表扬一样,一点都不夸张。敬意和感激是满满的。:)
这个讨论主要是另一位同学做得好,俺大概是他四分之一的样子,:)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dodo
2015-03-28 09:20:47 发表
其次呢,这里的讨论气氛一直没有形成,如果有讨论,也是谩骂居多,比如,楼下的二X你说啥呢,楼上就会出现,楼下的三Xblah blah,如果这可以叫做讨论的话。。。。
所以看到你们的对话还是挺开心的。用不着那么严肃,就是闲聊聊,开心就好,所以就从你们中打断了一下。
泡网做了不少年了,原来的精彩文萃,都是泡网的人写的。后来没人整理,也就放下了,反正帖子都在呢,有兴趣的人自然会去翻翻。现在没人写什么,洋洋大观就主要是转帖了。张角做了很久,现在是方恨少,张看看,还有我会更新。想来你们是忠实的读者,有点感动。还会坚持下去的。
常看到,问个好。
祝你们前程一帆风顺。
心想事成。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dodo
2015-03-28 09:13:29 发表
说实在话,我每天,不,几乎每天吧,都会看看洋洋大观的评论,因为有的时候会有西安那位灌水,指名道姓的,很惹事,所以不得不删掉。那些我相信是你们中的一位在劝说他,根本没有用,我想过限制IP地址,但是如果你看过他每天出现的IP,也就知道很难做。虽然你也提出一些算法,但我想,不就是那点事吗,他知道发了会删掉就不发了呗,所以想按两下鼠标删掉也不费事,反倒是他每天花样翻新地写,还挺费劲的。所以现在也比较理解他了,爱贴就贴吧。刚开始看他说泡网拿了陕西公安局的钱如何如何,所以删帖子,有点气愤,后来也无所谓了。这么多年过去,再刻骨铭心的爱都能化成灰,一个不知道是谁说了点坏话,怎么能够放在心上呢。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7 23:55:41 发表
dodo老师说得好。

在这里蒙面打黑架的,的确只有两位同学,俺是比较坏一点的那一个,虽然楼下那位居然从初中就开始偷看少儿不宜的成人小说.^-^

"的确只有两位同学"

呵呵,想起个joke...

三个程序员走进了一间酒吧,酒吧的服务生过来说,"你们三位都要啤酒吗?"
程序员A说: 我不知道
程序员B说: 我也不知道
程序员C说: 是的,我们都要啤酒

呵呵,版大开始时不确定是两位还是多位同学,然后我说"应该"是两位(因为我也不确定),这时轮到第三位同学了,他(她)很确定的说"的确"只有两位.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7 23:54:37 发表
[0/5]洋洋大观很好看,有很多很有意思的文章,混搭了世界的方方面面;而且列出的很多文章都很有启发性,值得安静地理性地去想想.  比如王垠的那篇"谈谈currying"让我今天醒来的时候又想了想lambda calculus,体会到了以前忽略掉的一些东西(刚学的时候太嫩了--尽管现在也是).
 
回复  支持[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7 23:53:56 发表
[1/5]lambda calculus的确是编程语言的基石.它实际上是把替代(substitution)作为了演绎(deduction)的基础,使完全自动的演绎成为了可能,而正是这种自动的机械性使计算机能够独立的完成这方面的计算.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7 23:53:25 发表
[2/5]这里所谓的计算,就是指把一些由较高抽象度的语言元素所组成的程序(e.g. high level program)替换成有序的一组处理器可以执行的指令(e.g. low level opcode或者说binary instruction). 这样计算机可以一条一条的去执行这些指令从而完成程序的实际功能.
 
回复  支持[1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7 23:52:17 发表
[3/5]
想要更好的理解lambda calculus, 需要把它和方程(function)或者映射(mapping)进行比较. lambda calculus实际上是function或者mapping的另外一种符号写法 -- 它们指的都是同一种实体(entity), 只是写法不同. 但正是这种不同的写法,使无歧义的符号替换成为了可能.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7 23:51:44 发表
[4/5]
但是这不是在说lambda calculus比function或者mapping好. 各有各的优点,适合不同的目的(goal). 比如,function/mapping的优点之一是适合人写和阅读; 如果要让人去写lambda calculus, 那要把人都写晕了,尤其是用歧义最小的单变量lambda calculus--像这个卡通里面说的那样(链接 xkcd.c\om/297/ , 嗯,还是要去掉"c\om"中的"\")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7 23:50:36 发表
[5/5]
王垠的一些文章里面很多东西很好的,但是有一个问题是,泥马他为什么这么多抱怨啊?他的文章很多是一半在说编程语言,一半在抱怨.这样很容易会让一些读者,比如计算机初学者(尤其是年龄很小的小孩子),误入歧途的. sigh,he should look more to the bright side...抱怨太多了会很容易有depression...所以,以后千万不能坐他开的车 -- 切记切记!
 
回复  支持[2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7 23:50:08 发表
[I/IV]
我最近一段时间需要集中注意力需要自我censor一下,所以一段时间内没机会参加诸位的讨论了.洋洋大观(以前叫"精彩文萃"吧?)的文章很好看,我从上个世纪末的时候就开始常常阅读(那个时候还是用56K的v.90调制解调器拨号上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增长了很多见识--所以各位前辈都是我的老师
 
回复  支持[2反对[2]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7 23:49:37 发表
[II/IV]
在这个搜索的年代,版大能够十数年如一日一直保持着这样一个curated reading list,让我肃然

好吧,希望以后再来时能更多地看到其他读者们的讨论--思辨和讨论很多时候是发现事实(是_事实_,而不仅仅只是下_结论_;只有事实才好被大家共享,而结论是该每个人自己下的)的最有效的方式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7 23:48:26 发表
[III/IV]据说Bourbaki学派(对就是那个共用集体马甲Nicolas Bourbaki那群人)刚刚成立的时候,没有因特网(也没有局域网),这群年轻人每年聚会一次,来讨论每个人的研究成果.很多时候他们的讨论会很残酷,因为不少人发现他们花了很长时间的成果是不正确的.但是,如果不这样思考和辩论的话,他们会错得更久一些...
 
回复  支持[1反对[1]
本站网友 匿名
2015-03-27 23:48:06 发表
[IV/IV]他们这样思考和辩论的结果就是让Bourbaki成为了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数学学派之一.
 
回复  支持[2反对[2]

 61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用户名: 验证码:           
匿名发表